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Niyama Private Islands Maldives的SPA水療中心稱為「DRIFT BY NIYAMA」,提供放鬆按摩、清爽的身體護理、含有強效精華液的面部護理、古老的治療傳統阿育吠陀療法以及由多學科專業人士指導的多日靜修。 當住客在Niyama平靜的綠洲中輕鬆漂流時,「DRIFT BY NIYAMA」的健康治療師和治療師團隊將有意識地按摩、伸展並引導住所有享受療程的住客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

 

 

DRIFT BY NIYAMA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2023NiyamaSPA拼圖1_logo.jpg

 

 

行走在水面上,進入一個純粹放鬆的世界

 

在這裡,DRIFT BY NIYAMA強調,他們提供的各種療程方式,能讓住客擁有被大自然擁抱般的舒緩效果,以世界古老的治療傳統以及從比佛利山莊到巴黎的最新療法,相互碰撞。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也是叢林秘境般的SPA中心所在,走到盡頭還會突然驚呼!天啊!是海景!而且超級大片無邊際的!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2023NiyamaSPA拼圖2_logo.jpg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SPA室的風景依然,海景是標配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馬爾地夫 | Niyama SPA水療中心 | DRIFT

 

 

 

 

入住Niyama Private Islands Maldives時,旅行社送了我們一套基本的60分鐘按摩療程 - Signature SPA,整個按摩的過程中,由於我們必須帶著孩子,以過往的經驗讓他搭配ipad, 他都能在SPA中心平靜的睡個午覺,這次依然也是如此。通常在SPA的過程中,大部分的人都會舒服到睡著,但我通常不會,我很享受於每一刻的按摩體驗,甚至會學習到各地的按摩手法之差異,畢竟我天生就是個很愛學習的人。(笑)

 

因此,在療程進入第十分鐘後,想當然隊友就昏迷了(如常),然後再聽到療程人員用氣音小小聲的對話、搭配極輕的腳步忙了幾分鐘,我就大概知道應該是兒子也進入夢鄉了;療程的按摩手法是很難以用言語形容的,但這基本的一個小時是讓我很滿意的,不論是過程中我習慣都會請服務人員加強按摩特定部位、或是力道希望更重一些,她們都做得很好。也不會因為可能有大人睡著(畢竟打呼聲很大聲)就忘記了服務態度。

 

之前在峇里島的Six Senses有過非常不好的SPA體驗,所以我知道這種療程內容真的很碰運氣,但沒想到Niyama真的是從頭頂至腳底都讓我相當滿意啊!!!感謝旅行社的安排讓我們與Niyama Private Islands Maldives相遇,

 

 

 

 

 

Niyama Maldives

電話:+960 760-5322

Email:reservations@niyama.com

相關連結:官網粉絲團Instagram

 

 
 
 
 
 
arrow
arrow

    coco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